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天使二次元讨论区

查看: 1674|回复: 332

[男性向AVG] [转载}国人RPG-金庸群侠传X-绅士无双后宫版 V100 ★我全都要!-新作[FM/自续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1

主题

87

帖子

408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12
铜板
683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331
金币
0
发表于 2019-2-24 2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战无止境》活动:登录即送萌女神!
      哈哈哈····问你们怕不怕···都到100了····
在些谢谢作者为我们带来好的游戏





推荐这款国人自制的精品武侠RPG的最新超魔改版本:

金庸群侠传X-绅士无双后宫版 Ver100★我全都要!


这个魔改版和我们之前玩过的完全不一样(我们不一样!)


全新的人物,全新的剧情事件,全新的嘿嘿和工口CG!



游戏介绍:
这款由作者SS魔改的无双后宫版和蒋涛大大的魔改版完全不同。

所有的人物的头像,台词,剧情都进行了大幅修改,并添加更多新内容!
后宫版里除原版女主,侠客风云传女主外,还新增加了金庸群侠传5里的女主。
也就是说广大绅士能收集的藏品又增加了多位武侠美女,实在是太碉堡啦!

游戏版本为Ver100,我想应该也是作者表明内容已经强大到爆炸的程度了~

看这架势也应该是最终的完美版,不会再更新了吧?



游戏里面还增加了环琇山庄,在主角居进去。
这就是本游戏的重点!
真正的主角大后宫,在里面能做啥大家心里自然明白得很!



https://pan.baidu.com/s/18sGFmvzgDHAY1Vnl-zfolQ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拔得头筹的楼主说道。

评分

参与人数 28威望 +3 铜板 +92 人气 +62 收起 理由
无敌人生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hajk22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chen19950805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紫色世界 + 2 给你点32个赞!
504542953 + 1 给你点32个赞!
chinfu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scx4 + 2 + 2 给你点32个赞!
南城萌萌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神隐の狼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天使初音 + 5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xuanwomingren2d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清風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静灬忘怀 + 3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鬼谷小鬼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东方的威尼斯 + 1 赚了我一分,你家里人知道么!
星旅者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最爱魔物娘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约束 + 5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内裤交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zy741gd + 5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天使二次元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54 天

连续签到: 146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0

主题

826

帖子

3234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76
铜板
3899
贡献
1
羁绊
1
人气
1958
金币
155

已领礼包: 459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9-2-25 0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1

主题

87

帖子

408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12
铜板
683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331
金币
0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21: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1L还是我自己的··哈哈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点评

我记得这游戏是疯狂绿帽的打个酱油都能看到这么无语的帖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4 23: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11 天

连续签到: 109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24

主题

2255

帖子

9898

积分

Lv9.炽天使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404
铜板
300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6267
金币
285

白色情人节植树节绿毛情人节粉毛葛饰北斋折木奉太郎2019新年有地绫音(丛雨)斯卡哈玛修·基列莱特土豪勋章光棍节狂欢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中秋赏月教师节鸣人古手川唯国庆节初音未来色欲RemRam小鸟游六花金色暗影嫁傻芭伊莉雅博丽灵梦岛风伦·艾尔西·裘利亚涅墨西斯蓬莱山辉夜平安夜公主

已领礼包: 892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发表于 2019-2-24 21: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0

主题

39

帖子

454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0
铜板
219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0
金币
90
发表于 2019-2-24 21: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Bauklotze路边捡到V计划说明书,私藏卖给公国军队收入3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827 天

连续签到: 12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5)

68

主题

9544

帖子

15万

积分

残梦碎心 风逝流年

超级版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10665
铜板
76818
贡献
14
羁绊
7
人气
78287
金币
724

刘黑岩舒黑猫·離Saber笨蛋测试召唤兽漆黑烈火使乌贼娘VIP大小姐LV3兵库北羁绊666土豪勋章手绘社迎新社触手斑竹勋章幸运卡【O】康娜酱妹控春日野穹阿比盖尔·威廉姆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葛饰北斋布伦希尔德玛修·基列莱特斯卡哈たかねヒビヤマリーしんたろコノハモモアヤノキド岛风远坂凛芽间幽幽子芙兰朵露雷米莉亚雾雨魔理沙

已领礼包: 1691个

财富等级: 堆金积玉



现金: $15266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叉子蝠 Lv:100
发表于 2019-2-24 21: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这是写的什么鬼东西看不懂啊>_<......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板 +1 收起 理由
空格daaaaa + 1 赚了我一分,你家里人知道么!

查看全部评分


我就是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2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696

帖子

1795

积分

Lv7.座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30
铜板
3119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225
金币
71

已领礼包: 315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9-2-24 2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Asunalin认出了便装打扮吉尔伽美什,最古老的英雄王赏赐Asunalin2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评论头像

0

主题

67

帖子

0

积分

Lv1.小天使

Rank: 1

威望
0
铜板
18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0
金币
0
发表于 2019-2-24 21: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不错哦,试试看呢!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板 +1 收起 理由
空格daaaaa + 1 赚了我一分,你家里人知道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86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1

主题

1046

帖子

2831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480
铜板
12055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101
金币
12

已领礼包: 1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9-2-24 21: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66 天

连续签到: 33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87

主题

2026

帖子

9877

积分

S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449
铜板
16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5451
金币
270

2019新年小鸟游六花康娜酱元旦 情人节粉毛植树节绿毛白色情人节国庆节教师节鸣人中秋赏月平安夜公主圣诞团长阿比盖尔·威廉姆斯布伦希尔德葛饰北斋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斯卡哈玛修·基列莱特コノハヒビヤしんたろたかねモモマリーキドアヤノ春日野穹奈亚子克蕾儿菲雅娜艾莉丝琳丝蕾特艾斯特伊卡洛斯妮姆芙阿斯特蕾亚风音日和代达罗斯樱满集筱宫绫濑

已领礼包: 785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现金: $36738

名声: 6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9-2-24 22: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一个小萝莉从天而降,抢走了zursiwnal的13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0

主题

34

帖子

498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0
铜板
132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0
金币
99
发表于 2019-2-24 22: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的帖子真的工口,我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0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381

帖子

206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17
铜板
112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59
金币
11

已领礼包: 3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9-2-24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40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1)

1

主题

2074

帖子

791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103
铜板
1865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161
金币
13

黑咲芽亚古手川唯

发表于 2019-2-24 22: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此贴亮了啊!~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板 +1 收起 理由
空格daaaaa + 1 原创资源奖励多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594 天

连续签到: 81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1

主题

1040

帖子

218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16
铜板
1037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46
金币
12
发表于 2019-2-24 22: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7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321

帖子

216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27
铜板
72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21
金币
11
发表于 2019-2-24 22: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捡到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少女,从她身上拿到了3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幼稚园

评论头像

1

主题

182

帖子

100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0
铜板
111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98
金币
0
发表于 2019-2-24 22:46:01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感觉挺利害的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板 +1 收起 理由
空格daaaaa + 1 赚了我一分,你家里人知道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8

签到天数: 1453 天

连续签到: 1395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5)

140

主题

9689

帖子

5万

积分

嫣色暖樱雨夜落,初红寒枝星月开.

超级版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889
铜板
28341
贡献
1
羁绊
5
人气
37669
金币
1087

路飞斑竹勋章蕾米莉亚春日野穹黑雪姬中秋赏月伊卡洛斯香风智乃乐正绫芽间初音未来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椎名真白牧濑红莉栖初音未来博丽灵梦蓬莱山辉夜琪露诺藤原妹红椎名真白银时黑傻芭四糸乃VIP大小姐神乐由依市松小雏幸运卡【E】眼罩好人卡四大灵梦土豪勋章赤座灯里小鸟游六花立华奏20W会员犬走椛洛天依LV3杀老师傻芭Lion

已领礼包: 3871个

财富等级: 富可敌国



现金: $1587791

名声: 7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9-2-24 2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的帖子真的工口,我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无限本制(子):https://ts2t.com/thread-13261-1-1.html
我对论坛小小的任性:https://ts2t.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725&extr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09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0

主题

173

帖子

929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170
铜板
1058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4
金币
10
发表于 2019-2-24 22: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对楼主的爱犹如滔滔大河连绵不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0

主题

194

帖子

113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2
铜板
2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51
金币
10

已领礼包: 9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9-2-24 23: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神奇大师球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1067 天

连续签到: 902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9

主题

1万

帖子

4万

积分

S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3785
铜板
405
贡献
1
羁绊
6
人气
22414
金币
677

植树节绿毛情人节粉毛2019新年儿童节萝莉劳动节团长愚人节勋章七夕神乐教师节鸣人康娜酱平安夜公主元旦 羁绊666降谷萌路螃蟹公人妻可儿公赤座灯里立华奏加斯帕叭噗莉亚丝洛丝维亚瑟伊莉娜朱乃诗乃猫咪老师猫RemRam幽幽子犬走椛八云紫帕秋莉·诺蕾姬樱小路露娜春日野穹髏髏宮歌留多雪小路野蔷薇御狐神双炽白鬼院凛凛蝶美九VIP大小姐

已领礼包: 2966个

财富等级: 家财万贯



现金: $9063793

名声: 999

称号: 平民


巴大蝴 Lv:19
发表于 2019-2-24 2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6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0

主题

194

帖子

113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2
铜板
2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51
金币
10

已领礼包: 9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9-2-24 2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神奇大师球。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05 天

连续签到: 49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312

帖子

507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15
铜板
142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83
金币
29

已领礼包: 70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发表于 2019-2-24 23: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37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0

主题

420

帖子

110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2
铜板
565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29
金币
10
发表于 2019-2-24 23: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谢谢分享 233333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70 天

连续签到: 12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16

主题

1811

帖子

3611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131
铜板
181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2826
金币
12

西连寺春菜红马尾鹤子牧濑红莉栖矮杉新八圣诞团长元旦 竹川蛍香风智乃阿银しんたろコノハ兵长雪音有地绫音(丛雨)练红玉望月真帆平安夜公主阿万音铃羽桐生萌郁暴食菲利斯·喵喵强欲牧濑红莉栖漆原琉华椎名真由理冈部伦太郎安鸣美九芽间伦·艾尔西·裘利亚中秋赏月(补)涅墨西斯椎名真由里

已领礼包: 438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9-2-24 23: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083 天

连续签到: 4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69

主题

334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天神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2042
铜板
10770
贡献
73
羁绊
5
人气
4847
金币
25

初音RSaber路飞吐槽君资源社泉此方人气大湿蕾米莉亚初音未来幸运卡【O】好人卡土豪勋章

已领礼包: 48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现金: $39700

名声: 2

称号: 平民


风妖精 Lv:10
发表于 2019-2-24 23: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对楼主的爱犹如滔滔大河连绵不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高中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103

帖子

645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68
铜板
209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50
金币
30

已领礼包: 27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9-2-24 23: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带你去杀人 发表于 2019-2-24 21:13
1L还是我自己的··哈哈

我记得这游戏是疯狂绿帽的打个酱油都能看到这么无语的帖子……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点评

有2个版本的···一个是绿的,一个不是··这个就不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4 23: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评论头像

0

主题

3

帖子

1

积分

Lv1.小天使

Rank: 1

威望
0
铜板
48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0
金币
0
发表于 2019-2-24 23: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感谢楼主分享,合集大法好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1

主题

87

帖子

408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12
铜板
683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331
金币
0
 楼主| 发表于 2019-2-24 23: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诸葛明凯 发表于 2019-2-24 23:42
我记得这游戏是疯狂绿帽的打个酱油都能看到这么无语的帖子……

有2个版本的···一个是绿的,一个不是··这个就不是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3 天

连续签到: 23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5

主题

173

帖子

551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60
铜板
1088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19
金币
2

已领礼包: 24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9-2-25 00:00:42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85 天

连续签到: 116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7

主题

1939

帖子

5306

积分

Lv9.炽天使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111
铜板
63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3789
金币
182

艾莉丝

已领礼包: 824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发表于 2019-2-25 0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紫幻对yooooo发动会心一击导致怀孕,失去堕胎费3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颠三倒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存档页|手机版|移动客户端|小黑屋,在这里关的都是一群很不听话的小屁孩哦!!!!|天使二次元

GMT+8, 2019-3-21 05:24 , 进程处理耗时 0.588584 秒, 591 次数据库查询 , 缓存已开启.

Powered by Linode X1.0

© 2015-2016 天使二次元讨论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