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天使二次元讨论区

查看: 29602|回复: 499

[游戏] 【ONS】【度盘】180个汉化ONS游戏合集(支持Android/iOS/PC)[106G]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4

签到天数: 102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34)

431

主题

5661

帖子

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

威望
1748
铜板
21750
贡献
77
羁绊
9
人气
28968
金币
55

超冷场阿卡林20W会员羁绊666泉此方路飞人气大湿蕾米莉亚斑竹勋章

已领礼包: 582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现金: $614170

名声: 246

称号: 平民


隆隆石 Lv:50
发表于 2016-3-20 12: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战无止境》活动:登录即送萌女神!


好吧,最近看到奶茶大大天天在发合集,想着为什么不做个游戏合集呢233

当然游戏合集不是那么好做的,先做个简单点的吧,汉化ONS合集。

ONS可以在PSP/手机/电脑上运行,大家可以偷偷躲在被窝玩Gal不用担心被人抓到啦233。

游戏总共180个,100多G,磁力链可能会比较慢,欢迎大家一起下载。

游戏目录








磁力
  1. magnet:?xt=urn:btih:13c288fd8ab54d32b2d8b354c244136105aef747
复制代码
度盘
请点击此处下载

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

已注册会员,请先登录后下载

文件说明:提取码见下方 
下载次数:652    下载所需积分(系统收取,VIP免费):1 铜板
下载权限: Lv1.小天使  以上或 VIP   [购买VIP]   [充值铜板]  [VIP折扣]


隐藏超时,已超过一年最大期限,直接浏览:

提取码:gva9
以上帖子已超过一年隐藏最大期限,隐藏已失效!!!
拔得头筹的楼主说道。

点评

链接失效  发表于 2016-12-4 01:26

评分

参与人数 39威望 +6 铜板 +237 贡献 +1 人气 +138 收起 理由
さくら きょうこ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UNdc + 2 亲,我进入了贤者时间!
c4716580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多的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xiao324567 + 2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思考、人生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蹦蛙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千幻星云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dcf110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adadsdsdsfsf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SyouJyo + 2 楼主好人啊
sora101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光暗正邪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xcui5432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神的国度 + 1 赚了我一分,你家里人知道么!
a137 + 4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吟风流火 + 3 + 2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拔旗狂魔 + 4 看到这帖,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xiaoan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三千院皋月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略懂PHP、SQL、ASP、Python、C#、略会讲英语及日语的一个站长兼医学生。
我就是巫喵王,天使桑!
回帖请不要水,回帖上方那么大快捷回复看不到啊!
天使二次元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4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1)

1

主题

1344

帖子

6379

积分

Lv9.炽天使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09
铜板
2383
贡献
0
羁绊
3
人气
4235
金币
97

已领礼包: 510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发表于 2016-3-20 1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点评

回复以求隐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19 20:46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4

签到天数: 5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49

主题

1939

帖子

1万

积分

此生无悔爱近月,来世愿入樱公馆!

版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754
铜板
21260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12283
金币
42

土豪勋章由依

已领礼包: 899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现金: $10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6-3-20 1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没想到真发了233333,沙发我的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一堆小伙伴过来支持 Nikki , 人气 增加了 2 点。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4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4

主题

595

帖子

1381

积分

Lv7.座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78
铜板
1501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833
金币
23

已领礼包: 103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6-3-20 1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生活不是打游戏,没有重头再来这个选项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93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2

主题

1078

帖子

2399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382
铜板
59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332
金币
24

已领礼包: 34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发表于 2016-3-20 13: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些游戏支持一个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Gaoshi 积极奉献他的资源, 奖励 52 宠物货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0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2

主题

338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天神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457
铜板
36330
贡献
0
羁绊
3
人气
10867
金币
176

20W会员土豪勋章

已领礼包: 1566个

财富等级: 堆金积玉



现金: $508

名声: 20

称号: 平民


探探鼠 Lv:17
发表于 2016-3-20 13: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感谢楼主分享~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4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2

主题

1140

帖子

2399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185
铜板
3320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1126
金币
53

已领礼包: 245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6-3-20 1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对楼主的爱犹如滔滔大河连绵不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2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1

主题

1193

帖子

195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6
铜板
2057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51
金币
12
发表于 2016-3-20 1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手游很方便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我的人缘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评论头像

1

主题

213

帖子

27

积分

Lv2.大天使

Rank: 2

威望
0
铜板
239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2
金币
0
发表于 2016-3-20 13: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谢谢啦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9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377

帖子

555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25
铜板
1511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88
金币
10

已领礼包: 55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发表于 2016-3-20 13: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9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1230

帖子

2412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314
铜板
1657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779
金币
2
发表于 2016-3-20 13: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感谢分享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688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0

主题

1127

帖子

335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8
铜板
2477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05
金币
8

已领礼包: 16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6-3-20 13: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纪澈在迷之森被怪物轮X,无意间发现其体内世界树水门的钥匙,变卖后获得2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5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24

主题

1257

帖子

6166

积分

S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362
铜板
4936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3981
金币
40

土豪勋章VIP大小姐

已领礼包: 805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发表于 2016-3-20 14: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此贴亮了啊!~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Easy come,easy go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6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1

主题

879

帖子

120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2
铜板
4083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1
金币
1
发表于 2016-3-20 14: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此贴甚好,唯有默默回复以拥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xiehanyu0127在马路上捡到了钱包,把它交给了警察叔叔,啊,不好,交错钱包了,发帖人交出了5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5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44

主题

825

帖子

5492

积分

Lv9.炽天使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59
铜板
14465
贡献
16
羁绊
2
人气
2783
金币
0

泉此方蕾米莉亚人气大湿好人卡VIP大小姐无存在阿卡林路飞《银魂》

已领礼包: 4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6-3-20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个吊,我虽然下下来没玩过……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小学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96

帖子

112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0
铜板
424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77
金币
2

已领礼包: 16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6-3-20 14: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个可以有,美美哒4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小学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96

帖子

112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0
铜板
424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77
金币
2

已领礼包: 16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6-3-20 14: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个可以有,美美哒44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668811520从此加入了基教,获得了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4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0

主题

1231

帖子

2593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43
铜板
3284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936
金币
24

泉此方

已领礼包: 253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6-3-20 14: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被女神叫去修电脑,结果修的时候女神和别人出去约会,9698损失9 铜板修好电脑什么都没发生。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562

帖子

310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21
铜板
950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85
金币
0

已领礼包: 7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6-3-20 14: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66666666大写加一个粗字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8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3

主题

754

帖子

203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6
铜板
466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59
金币
0

已领礼包: 7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6-3-20 14: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个资源真是极好的!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我的人缘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评论头像

0

主题

21

帖子

11

积分

Lv1.小天使

Rank: 1

威望
0
铜板
140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3
金币
0
发表于 2016-3-20 14: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感谢楼主分享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80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1

主题

1195

帖子

1808

积分

Lv7.座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335
铜板
541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35
金币
13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6-3-20 14:41:56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此贴甚好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小学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15

帖子

95

积分

Lv3.权天使

Rank: 3Rank: 3

威望
11
铜板
479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1
金币
0
发表于 2016-3-20 15: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ons的資源找了好久,終於有整合的了!謝謝樓主大大!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yoyo63385无法获得全cg,精神崩溃,送去医院,治疗花费1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35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1

主题

3234

帖子

6577

积分

Lv9.炽天使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1050
铜板
14510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902
金币
13
发表于 2016-3-20 15: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原創資源獎勵多多!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琅邪苏败看见可爱的小女孩,竟然推倒她,从她身上抢走了1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228

帖子

493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36
铜板
1453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83
金币
0
发表于 2016-3-20 15: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的帖子真的工口,我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liutiangu遇到了把妹之手,掏出12 铜板拜师学艺。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57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1)

63

主题

2058

帖子

1万

积分

一生最爱萌妹纸——....——

Lv10.天神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311
铜板
18763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13003
金币
199

20W会员LV3杀老师VIP大小姐

已领礼包: 1149个

财富等级: 财源广进



现金: $3858037

名声: 58

称号: 平民


向日花 Lv:75
发表于 2016-3-20 15: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就在一边看看不说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资源失效请私密,我没义务为不需要我资源的人补档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61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2

主题

1830

帖子

3140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500
铜板
2427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560
金币
4
发表于 2016-3-20 15: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6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2

主题

588

帖子

768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49
铜板
1149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487
金币
2

已领礼包: 31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发表于 2016-3-20 15:58:01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啊啊啊太感谢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50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9

主题

559

帖子

1320

积分

Lv7.座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54
铜板
1024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907
金币
0

LV2杀老师

已领礼包: 26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现金: $20133

名声: 43

称号: 平民


金鱼王 Lv:41
发表于 2016-3-20 16: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存档页|手机版|移动客户端|小黑屋,在这里关的都是一群很不听话的小屁孩哦!!!!|天使二次元

GMT+8, 2018-11-19 06:59 , 进程处理耗时 0.614641 秒, 600 次数据库查询 , 缓存已开启.

Powered by Linode X1.0

© 2015-2016 天使二次元讨论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