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天使二次元讨论区

查看: 269|回复: 28

[手绘] 手绘,一拳超人,四月是你的谎言,桐人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0

手绘社

签到天数: 2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1

主题

191

帖子

795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39
铜板
1160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546
金币
1
发表于 2017-1-8 09: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战无止境》活动:登录即送萌女神!
在下不才,手绘作品,望采纳
093455pfurby0770cjjyqb.jpg
093456eucv5ftfhiv3cip3.jpg
093457j63rr5oz6wlwwhlo.jpg
拔得头筹的楼主说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7威望 +4 铜板 +172 人气 +73 收起 理由
doon + 1 给你点32个赞!
西瓜丨 + 1 给你点32个赞!
空蝉 + 1 元芳,你怎么看?
我是谁我在哪 + 1 给你点32个赞!
风清水 + 1 赚了我一分,你家里人知道么!
不再 + 1 给你点32个赞!
Kevin緯 + 1 碉堡了!
最高の + 1 仰望大佬
卖萌的小臻 + 1 给你点32个赞!
joyray + 1 原创资源奖励多多!
清酒 + 1 看到这帖,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夜浪 + 60 + 20 画得很好嘛~~~
ls521ls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番薯猫 + 1 给你点32个赞!
huyuga + 2 + 60 + 30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惜熙兮 + 2 + 40 + 20 原创资源奖励多多!
lishou + 2 给你点32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天使二次元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707 天

连续签到: 595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22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主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964
铜板
40398
贡献
1
羁绊
4
人气
13898
金币
363

圣诞团长平安夜公主七夕神乐儿童节萝莉愚人节勋章中秋赏月国庆节单身狗光棍节狂欢

已领礼包: 1583个

财富等级: 堆金积玉



现金: $6331357

名声: 415

称号: 平民


迷你龙 Lv:29
发表于 2017-1-8 11: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膜拜大佬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1

主题

191

帖子

795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39
铜板
1160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546
金币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8 1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望入社,求打赏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1

主题

191

帖子

795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39
铜板
1160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546
金币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8 11: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下次不定的发手绘好了,哈哈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签到天数: 319 天

连续签到: 319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6)

96

主题

6625

帖子

3万

积分

软妹既是正义

版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2161
铜板
17978
贡献
2
羁绊
1
人气
17189
金币
183

妹控椎名真白练白瑛中二病VIP大小姐20W会员土豪勋章春日野穹七夕神乐情人节粉毛国庆节光棍节狂欢小鸟游六花斑竹勋章

已领礼包: 892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暴鲤龙 Lv:100
发表于 2017-1-8 1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兹瓷兹瓷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57 天

连续签到: 57 天

[LV.5]高中生

评论头像

2

主题

334

帖子

968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15
铜板
1423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619
金币
37

已领礼包: 151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7-1-8 11: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画的还可以吧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评论头像

2

主题

26

帖子

88

积分

Lv3.权天使

Rank: 3Rank: 3

威望
10
铜板
-1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5
金币
1

已领礼包: 1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7-1-8 1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为什么我看着琦玉老师还是想到了双六一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1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1

主题

191

帖子

795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39
铜板
1160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546
金币
1
 楼主| 发表于 2017-1-8 1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番薯猫 发表于 2017-1-8 11:56
为什么我看着琦玉老师还是想到了双六一

额,话说双六一是谁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点评

第一次发图 不知道行不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8 12:07
黑白看守所里的 我翻翻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8 12:0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评论头像

2

主题

26

帖子

88

积分

Lv3.权天使

Rank: 3Rank: 3

威望
10
铜板
-1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5
金币
1

已领礼包: 1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7-1-8 1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904001951 发表于 2017-1-8 11:59
额,话说双六一是谁

黑白看守所里的 我翻翻图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番薯猫给暗恋已久的妹纸表白,喜得价值2 铜板好人卡一张。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高中生

评论头像

12

主题

189

帖子

362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15
铜板
901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09
金币
6

已领礼包: 17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7-1-8 12: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不错哟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评论头像

2

主题

26

帖子

88

积分

Lv3.权天使

Rank: 3Rank: 3

威望
10
铜板
-1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5
金币
1

已领礼包: 1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7-1-8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904001951 发表于 2017-1-8 11:59
额,话说双六一是谁

第一次发图 不知道行不行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22 天

连续签到: 120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6

主题

484

帖子

8014

积分

公主殿下骑士联盟首席骑士

VIP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992
铜板
2571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410
金币
42

元旦 情人节粉毛圣诞团长光棍节狂欢单身狗

已领礼包: 533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卡比兽 Lv:40
发表于 2017-1-8 13: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前排兹瓷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63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2

主题

90

帖子

147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17
铜板
255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8
金币
3
发表于 2017-1-8 16: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琦玉老师画的不错哦,线条很硬朗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小学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16

帖子

104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15
铜板
83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9
金币
1
发表于 2017-1-8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反正比我画的好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43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9

主题

950

帖子

3109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176
铜板
2008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557
金币
96

情人节粉毛平安夜公主圣诞团长犬走椛乌贼娘園田 海未南 ことり星空 凛高坂 穂乃果Ram

已领礼包: 350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7-1-8 17: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画的很不错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98 天

连续签到: 6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0

主题

630

帖子

915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11
铜板
1482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586
金币
27

已领礼包: 150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7-1-8 17: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还可以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27 天

连续签到: 22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28

主题

1202

帖子

7533

积分

Lv9.炽天使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637
铜板
118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2870
金币
225

已领礼包: 674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发表于 2017-1-9 0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就认出一拳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创世之末路遇比利被强行爆菊,完事后比利感觉满意给予服务费4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幼稚园

评论头像

1

主题

12

帖子

129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20
铜板
102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1
金币
1
发表于 2017-1-9 17: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棒棒的,膜拜一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学前班

评论头像

1

主题

29

帖子

114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15
铜板
185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6
金币
1

已领礼包: 1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7-1-13 15: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突然看到一个光头,吓我一跳!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做一个绅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119

帖子

333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28
铜板
424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42
金币
4

已领礼包: 29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小火龙 Lv:10
发表于 2017-1-15 0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谢谢楼主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119

帖子

333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28
铜板
424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42
金币
4

已领礼包: 29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小火龙 Lv:10
发表于 2017-1-16 03: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谢谢楼主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评论头像

1

主题

8

帖子

51

积分

Lv3.权天使

Rank: 3Rank: 3

威望
5
铜板
83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9
金币
1
发表于 2017-1-18 23: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难道这样还不行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小学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60

帖子

117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5
铜板
385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56
金币
2

已领礼包: 4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7-1-19 14: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大触触受我一拜!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119

帖子

333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28
铜板
424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42
金币
4

已领礼包: 29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小火龙 Lv:10
发表于 2017-1-19 2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谢谢楼主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6 天

连续签到: 11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119

帖子

333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28
铜板
424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42
金币
4

已领礼包: 29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小火龙 Lv:10
发表于 2017-1-19 20: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谢谢楼主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657909035看见可爱的小女孩,竟然推倒她,从她身上抢走了3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45 天

连续签到: 21 天

[LV.5]高中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373

帖子

1404

积分

Lv7.座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72
铜板
895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742
金币
51

西木野 真姫

已领礼包: 149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7-1-20 07: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评论头像

1

主题

12

帖子

75

积分

Lv3.权天使

Rank: 3Rank: 3

威望
10
铜板
69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9
金币
1
发表于 2017-1-22 09: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厉害了!  谢谢分享 观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该用户从未签到

评论头像

1

主题

13

帖子

64

积分

Lv3.权天使

Rank: 3Rank: 3

威望
7
铜板
73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23
金币
1
发表于 2017-2-10 16: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膜拜膜拜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网页游戏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由亚

Powered by Tianshi

存档页|手机版|移动客户端|小黑屋,在这里关的都是一群很不听话的小屁孩哦!!!!|天使二次元

GMT+8, 2017-2-25 17:03 , 进程处理耗时 1.098394 秒, 521 次数据库查询 , 缓存已开启.

Powered by Linode X1.0

© 2015-2016 天使二次元讨论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