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天使二次元讨论区

查看: 5712|回复: 245

[乱伦] [PC][度盘]我(boku)的祖母~奶奶,湿了嘛?~游戏本体+CG[386MB]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25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博士生

手绘社

评论头像(3)

151

主题

1744

帖子

2万

积分

Lv11.主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1373
铜板
7689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13021
金币
191

漆黑烈火使《银魂》幸运卡【E】土豪勋章手绘社VIP大小姐博丽灵梦雷米莉亚芙兰朵露八云紫八云蓝小恶魔椎名真由理牧濑红莉栖阿万音铃羽 椎名真白樱小路露娜芳乃夏露露伊卡洛斯樱井智树傲慢色欲嫉妒愤怒怠惰强欲暴食美游远坂凛克洛伊蕾蒂西亚·德克雷亚アヤノキドマリーモモたかねしんたろヒビヤコノハ黑雪姬

已领礼包: 642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现金: $48143

名声: 112

称号: 平民


雷丘 Lv:100
发表于 2018-2-16 07: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资源信息:
  • 汉化信息: 未汉化
  • 中文名称: 我(boku)的祖母~奶奶,湿了嘛?~
  • 日文名称: ボクの祖母~おばあちゃん、濡れてるよ?~
  • 《战无止境》活动:登录即送萌女神!
    同志们新年快乐。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额,好吧,太重口了,日本人都是变态呀!这都能做成游戏。。感兴趣的。。。。。。变态们请自己下载吧

    布雷舰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
    污师:这个过年嘛,就要拜见长辈对不对,所以发个相应主题的!?这是你们要的重口(!?)而且今天将会是超熟系(瞎眼)二连发。
    布雷舰老师:大过年的搞什么鬼!搞什么鬼!!
    之前发过appetite一部艹奶奶的,没想到这帮人后来做了一个系列呢。
    这个剧本的孙子太不懂事了,爷爷刚过头七就把爷爷绿了,不怕老爷子从坟里爬出来么。
    (布雷舰老师:都说了大过年的,你搞什么鬼!晦不晦气!)

    制品情报
    Title:ボクの祖母~おばあちゃん、濡れてるよ?~
    品牌:アパタイト
    类型: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DL版:2017/09/01(金);PK版:2017/09/29(金)
    官网售价:DL版:1,400日元(不含税);PK版:2,0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拜年后免费!!
    原画:川合 正起
    场景、剧本:中森 南文里
    主题曲名:『麻薬常習犯』
    歌手:留里佳(ルリカ)[CROSS CALLレーベル]
    作詞:留里佳(ルリカ)[CROSS CALLレーベル]
    楽曲制作:Sound mate project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
    故事简介
    长年相濡以沫的丈夫不久之前离开了这个世界。
    已经头七也过了,现在提到了还是很悲伤。
    虽然原本打算开始整理心情从丈夫的死中走出来,但是在身体上留下的冲动有时会让身体颤抖。
    「呼呼……哈,哈啊啊啊啊啊…………」
    即使安慰自己,从丈夫给予的刺激来的绝顶感,还是留下了无法消除的冲动。
    就在那时,从门的方向传来声音,从反射性地从衣服中抽出手。
    「浩次郎,从什么时候开始,在那里呢?」
    「刚才。我听了奶奶的声音,所以想奶奶是不是在这里」
    浩次郎不知何故扭扭捏捏的。
    但是,那羞耻的动作和红润的脸,手捂着胯股之间,我知道了自己的孙子发生着什么。
    然后,我看了以后………
    「没关系,我想办法给你做,你来这边吧」

    人物简介
    留美子(ルミコ)
    CV:神無月ほのか
    身高:163 三围:97(G)/61/90
    情绪推动有些弱。
    性方面还没有枯萎。


    【CG鉴赏】

    请点击此处下载

    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

    已注册会员,请先登录后下载

    文件说明:b7xl 
    下载次数:320    状态:您未购买  售价:1 (原价:1)铜板
    下载权限: Lv1.小天使  以上或 VIP   [购买VIP]   [充值铜板]  [VIP折扣]


    解压密码:


    @嫣红落樱 @Sanjaya @熊猫烧香 @huyuga @蒙奇D楼主 @Darknessの羊 @tzuhsink @惜熙兮 管理们,新年快乐哈。

    拔得头筹的楼主说道。
    R0886_title.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0威望 +4 铜板 +189 人气 +97 收起 理由
    芭蕉 + 2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亡者与王者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终极魔法师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fromtheshadow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公仪斐 + 1 神TM祖母,打扰了!
    静灬忘怀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Haoge008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泛白sama + 1 给你点32个赞!
    dannyzhaoxian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罗马城的Catman + 1 看到这帖,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司波达也 + 1 这帖子看晚了,都是时臣的错...
    浮生若半 + 1 给你点32个赞!
    抽抽抽离 + 1 原创资源奖励多多!
    dubu1 + 2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刀锋史蒂夫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zyyyb1 + 2 + 2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lf2333 + 1 给你点32个赞!
    梦海橘猫 + 1 精品资源!楼主继续加油!
    2959942393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蘑菇总会开花 + 1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我爱黑直长!
    天使二次元
    我的人缘6

    签到天数: 655 天

    连续签到: 158 天

    [LV.9]博士后

    Lv12.神王

    评论头像(1)

    389

    主题

    2万

    帖子

    11万

    积分

    S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4746
    铜板
    213
    贡献
    13
    羁绊
    4
    人气
    67424
    金币
    13

    光棍节狂欢劳动节团长VIP大小姐康娜酱国庆节中秋赏月(补)圣诞团长元旦 情人节粉毛

    已领礼包: 1928个

    财富等级: 堆金积玉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青眠鸟 Lv:25
    发表于 2018-2-16 08:18:08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新年快乐,十分感谢楼主的分享。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0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12

    主题

    884

    帖子

    1975

    积分

    Lv7.座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80
    铜板
    167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1391
    金币
    30

    已领礼包: 182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现金: $-140514

    名声: 3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2-16 08: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竟然也是2楼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0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2

    主题

    1279

    帖子

    2612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29
    铜板
    143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2394
    金币
    10

    小鸟游六花保登心爱香风智乃天天座理世千反田爱瑠

    已领礼包: 614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发表于 2018-2-16 08:20:47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个口味太重,开不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060 天

    连续签到: 1060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1

    主题

    5213

    帖子

    1万

    积分

    Lv10.天神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642
    铜板
    26199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10858
    金币
    866

    逆回十六夜土豪勋章

    已领礼包: 2958个

    财富等级: 家财万贯

    发表于 2018-2-16 08: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就在一边看看不说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26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9

    主题

    5652

    帖子

    2万

    积分

    VIP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373
    铜板
    1508
    贡献
    0
    羁绊
    5
    人气
    16991
    金币
    788

    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艾斯特20W会员远坂凛伊卡洛斯LV3杀老师VIP大小姐土豪勋章中秋赏月诡瞳筒隐月子银时RamRem博丽灵梦春日野穹黑雪姬亚丝娜楪祈蕾蒂西亚·德克雷亚

    已领礼包: 3117个

    财富等级: 富可敌国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迷你龙 Lv:20
    发表于 2018-2-16 08: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最爱班长~~没有其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签到天数: 1070 天

    连续签到: 1070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10)

    184

    主题

    1万

    帖子

    9万

    积分

    以软妹之信仰立誓,诸天崩毁,九幽湮灭,吾亦绝不与天使玩耍

    超级版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4043
    铜板
    70293
    贡献
    19
    羁绊
    6
    人气
    54692
    金币
    902

    练白瑛练红玉博丽灵梦初音未来椎名真白萌妹纸妹控萝莉控中二病土豪勋章20W会员VIP大小姐美月嫁傻芭四糸乃伦·艾尔西·裘利亚蕾蒂西亚·德克雷亚二阶堂真红诡瞳幸运卡【E】筒隐月子乐正绫椎名真白康娜酱春日野穹植树节绿毛白色情人节愚人节勋章中秋赏月(补)儿童节萝莉平安夜公主教师节鸣人国庆节斑竹勋章色欲羁绊666LV4龙女仆真·勇者无双2019新年强欲

    已领礼包: 3111个

    财富等级: 富可敌国


    暴鲤龙 Lv:100
    发表于 2018-2-16 08: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纯洁如我,不是很懂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T-T↑心如止水性本明,有容乃大妹控禽↓TV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932 天

    连续签到: 43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32

    主题

    359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天神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1028
    铜板
    673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7551
    金币
    600

    LV3兵库北土豪勋章

    已领礼包: 1898个

    财富等级: 堆金积玉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2-16 08: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艹妈倒是经常听到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点评

    老铁,你这也很狠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6 09: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544 天

    连续签到: 44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

    1

    主题

    638

    帖子

    1394

    积分

    Lv7.座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253
    铜板
    388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52
    金币
    12

    已领礼包: 8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现金: $145898

    名声: 24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2-16 08: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就在一边看看不说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981 天

    连续签到: 157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3

    主题

    6869

    帖子

    2万

    积分

    Lv11.主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400
    铜板
    1853
    贡献
    0
    羁绊
    6
    人气
    17048
    金币
    951

    土豪勋章20W会员银时2019新年羁绊666情人节粉毛

    已领礼包: 2879个

    财富等级: 家财万贯


    绵绵 Lv:18
    发表于 2018-2-16 09: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4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2

    主题

    263

    帖子

    253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21
    铜板
    426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71
    金币
    13

    已领礼包: 17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2-16 09: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感谢楼主分享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57 天

    连续签到: 8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6

    主题

    1287

    帖子

    3178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52
    铜板
    2780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2061
    金币
    156

    已领礼包: 537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发表于 2018-2-16 09: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天啊噜,楼主吓死我了,不带这么玩的……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958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1)

    10

    主题

    5056

    帖子

    1万

    积分

    Lv10.天神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317
    铜板
    1640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10353
    金币
    721

    已领礼包: 2566个

    财富等级: 家财万贯


    巴大蝴 Lv:14
    发表于 2018-2-16 09: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的帖子真的工口,我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43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1)

    1

    主题

    2089

    帖子

    794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103
    铜板
    1871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163
    金币
    13

    黑咲芽亚古手川唯

    发表于 2018-2-16 09: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就在一边看看不说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签到天数: 582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9]博士后

    评论头像(2)

    266

    主题

    5589

    帖子

    3万

    积分

    持国的车夫

    版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814
    铜板
    89
    贡献
    18
    羁绊
    4
    人气
    20682
    金币
    233

    2019新年アヤノ手绘社触手大触キドマリーモモたかねしんたろヒビヤコノハ春日野穹元旦 圣诞团长千反田爱瑠RamRem立华奏仲村由理TK椎名直井文人由依高松音无结弦小鸟游六花琴里折纸四糸乃高坂 桐乃筒隐月子散华团一郎叭噗散华礼弥赤座灯里新垣 绫濑红马尾黑雪姬亚丝娜

    已领礼包: 943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雷丘 Lv:42
    发表于 2018-2-16 09:40:22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新年吃这个,差评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25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3)

    151

    主题

    1744

    帖子

    2万

    积分

    Lv11.主神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1373
    铜板
    7689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13021
    金币
    191

    漆黑烈火使《银魂》幸运卡【E】土豪勋章手绘社VIP大小姐博丽灵梦雷米莉亚芙兰朵露八云紫八云蓝小恶魔椎名真由理牧濑红莉栖阿万音铃羽 椎名真白樱小路露娜芳乃夏露露伊卡洛斯樱井智树傲慢色欲嫉妒愤怒怠惰强欲暴食美游远坂凛克洛伊蕾蒂西亚·德克雷亚アヤノキドマリーモモたかねしんたろヒビヤコノハ黑雪姬

    已领礼包: 642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现金: $48143

    名声: 112

    称号: 平民


    雷丘 Lv:100
     楼主| 发表于 2018-2-16 09: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老铁,你这也很狠呀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ywan328遇到了把妹之手,掏出19 铜板拜师学艺。 幸运榜 / 衰神榜
    我爱黑直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398 天

    连续签到: 158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6

    主题

    2800

    帖子

    7457

    积分

    Lv9.炽天使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519
    铜板
    35498
    贡献
    2
    羁绊
    1
    人气
    3404
    金币
    115

    路飞超冷场阿卡林

    已领礼包: 520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现金: $71165971

    名声: 55

    称号: 平民


    胡说树 Lv:45
    发表于 2018-2-16 1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asos303333给暗恋已久的妹纸表白,喜得价值1 铜板好人卡一张。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4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8

    主题

    705

    帖子

    890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46
    铜板
    24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495
    金币
    27

    七夕神乐2019新年人妻可儿公螃蟹公克蕾儿菲雅娜艾莉丝琳丝蕾特艾斯特

    已领礼包: 64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现金: $2006

    名声: 256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2-16 1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的发现填补了人类的空白!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Entropie在迷之森被怪物轮X,无意间发现其体内世界树水门的钥匙,变卖后获得1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1082 天

    连续签到: 157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1)

    155

    主题

    7920

    帖子

    4万

    积分

    S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2753
    铜板
    1093
    贡献
    0
    羁绊
    5
    人气
    22014
    金币
    13

    中秋赏月(补)圣诞团长教师节鸣人劳动节团长愚人节勋章土豪勋章儿童节萝莉四大灵梦乐正绫犬走椛筒隐月子二阶堂真红VIP大小姐

    已领礼包: 3010个

    财富等级: 富可敌国



    现金: $10070837

    名声: 999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2-16 10: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7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516

    帖子

    989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27
    铜板
    1215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690
    金币
    27

    已领礼包: 117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落雷兽 Lv:16
    发表于 2018-2-16 1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可惜没汉化啊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xicegodx迷恋上了大小姐,无日无夜的求爱,花费4 铜板买各种礼物,鲜花等,但最后大小姐选择了高富帅。xicegodx贫困潦倒,从此放弃3次元,投入2次元的怀抱。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6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5

    主题

    254

    帖子

    506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21
    铜板
    652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339
    金币
    9

    已领礼包: 36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发表于 2018-2-16 11: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人妻啊,我喜欢,不过为什么是游戏?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4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高中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118

    帖子

    279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15
    铜板
    826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52
    金币
    7

    已领礼包: 23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8-2-16 1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个动画真是有够重口的。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caihenian路遇比利被强行爆菊,完事后比利感觉满意给予服务费5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初中生

    评论头像

    2

    主题

    64

    帖子

    117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15
    铜板
    177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33
    金币
    1
    发表于 2018-2-16 1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玩吗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BestRiven和其异性女友被FFF团发现,被SAO了4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6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2

    主题

    541

    帖子

    1834

    积分

    Lv7.座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63
    铜板
    1104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932
    金币
    12

    樱井智树

    已领礼包: 122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8-2-16 11:50:30 来自手机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额,谢谢楼主分享!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832 天

    连续签到: 132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1

    主题

    2622

    帖子

    9413

    积分

    S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40
    铜板
    2237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7208
    金币
    376

    2019新年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玛修·基列莱特土豪勋章布伦希尔德诗乃斯卡哈散华真弥芹泽水结春日野穹岛风VIP大小姐美九降谷萌路嫉妒牧濑红莉栖强欲阿比盖尔·威廉姆斯牧濑红莉栖鲇沢美咲乐正绫帕秋莉·诺蕾姬黑歌白音芳乃夏露露幽幽子樱小路露娜嫁傻芭初音未来葛饰北斋人妻可儿公螃蟹公蓬莱山辉夜

    已领礼包: 1963个

    财富等级: 堆金积玉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2-16 11: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楼主的帖子真的工口,我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511

    帖子

    630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36
    铜板
    579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437
    金币
    0

    艾伦

    已领礼包: 68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波波 Lv:5
    发表于 2018-2-16 12: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Forgggg的火星人真实身份被发现,给蓝星人的封口费3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511

    帖子

    630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36
    铜板
    579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437
    金币
    0

    艾伦

    已领礼包: 68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波波 Lv:5
    发表于 2018-2-16 12: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901 天

    连续签到: 862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23

    主题

    8915

    帖子

    3万

    积分

    VIP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1843
    铜板
    3987
    贡献
    1
    羁绊
    6
    人气
    20462
    金币
    747

    2019新年元旦 中秋赏月康娜酱七夕神乐赤座灯里琴里白音涅墨西斯愤怒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布伦希尔德玛修·基列莱特葛饰北斋斯卡哈劳动节团长平安夜公主教师节鸣人儿童节萝莉光棍节狂欢暴食怠惰嫉妒色欲强欲杰诺瓦莉亚丝洛丝维亚瑟朱乃黑歌伊莉娜20W会员柏崎星奈犬走椛巡音流歌拉克瑞纳珊卓雷雅米亚梅洛乌贼娘

    已领礼包: 2593个

    财富等级: 家财万贯



    现金: $11037240

    名声: 560

    称号: 平民


    土台龟 Lv:100
    发表于 2018-2-16 12: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65 天

    连续签到: 65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8

    主题

    2009

    帖子

    4709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124
    铜板
    592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3404
    金币
    124

    已领礼包: 543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发表于 2018-2-16 12: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就在一边看看不说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发帖际遇]: 尼克普罗 喝饮料,瓶盖上写着“再来一瓶”,奖励1 铜板。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65 天

    连续签到: 65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8

    主题

    2009

    帖子

    4709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124
    铜板
    592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3404
    金币
    124

    已领礼包: 543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发表于 2018-2-16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就在一边看看不说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网页游戏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存档页|手机版|移动客户端|小黑屋,在这里关的都是一群很不听话的小屁孩哦!!!!|天使二次元

    GMT+8, 2019-3-25 18:01 , 进程处理耗时 0.831626 秒, 626 次数据库查询 , 缓存已开启.

    Powered by Linode X1.0

    © 2015-2016 天使二次元讨论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