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天使二次元讨论区

查看: 404|回复: 27

[其他萌化] 手办推荐【约会大作战Ⅱ 鸢一折纸 反转ver. 】

[复制链接]
我的人缘3

签到天数: 89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院长

手绘社

资源社

评论头像(2)

314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谁染兰色凉薄意?

版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4225
铜板
599
贡献
3
羁绊
4
人气
30605
金币
15

地狱少女阎魔爱触手手绘社资源社幸运卡【E】アヤノ白鬼院凛凛蝶髏髏宮歌留多雪小路野蔷薇魂魄妖梦Saber初音未来洛天依乐正绫黑猫·離岛风20W会员好人卡红马尾土豪勋章黑化ことり蕾米莉亚LV4杀老师中秋赏月

已领礼包: 1577个

财富等级: 堆金积玉



现金: $516941

名声: 18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7-27 22: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战无止境》活动:登录即送萌女神!
本帖最后由 Near067 于 2018-7-27 22:15 编辑

    手办推荐~~
   这次(首次)推荐的手办是来自动画【约会大作战Ⅱ】鸢一折纸的反转形态~ 人称救世魔王~~
   制作:     PULCHRA
   素材:     PVC, ABS
   比例:     1/7
   尺寸:     H=250mm
   发售日:     2018年10月
   价格:      770~900元 之间
   开订日是2017年4月13日 淘宝B站均有预定,现在好像能追订,也可以在出荷的时候吃现~

   虽然很多人印象中PU厂是个逗比,但是这款折纸看上去还是很有眼缘的,透光材质的裙子、不同与一般手办的色调、华丽的装饰、轻飘飘却又嚣张的一比的姿势→_→。。价格上虽然让人很想说一句打扰了~  但是如果真的能基本还原官图,那肯定是血赚的~









买买买!!不买还是人?!





   


拔得头筹的楼主说道。

评分

参与人数 8铜板 +18 人气 +18 收起 理由
风流狐狸 + 1 在论坛靠朋友,大家互相暖贴---狐狸
PSLLLLL + 1 给你一分,总觉得这样才算真的爱过
scx4 + 2 给你点32个赞!
我很好奇 + 2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梅娅控 + 6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aonr12369 + 2 这资源真是极好的!
满堂花醉三千客 + 5 + 5 想不到帖子的质量还是挺高的
小新s + 6 + 6 给你点32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列表模式
天使二次元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707 天

连续签到: 176 天

[LV.9]博士后

手绘社

迎新社

评论头像(3)

56

主题

7151

帖子

3万

积分

残梦碎心 风逝流年

超级版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2062
铜板
439
贡献
6
羁绊
5
人气
24287
金币
313

刘黑岩舒黑猫·離Saber笨蛋测试召唤兽漆黑烈火使乌贼娘VIP大小姐LV3兵库北土豪勋章手绘社迎新社触手斑竹勋章幸运卡【O】康娜酱春日野穹たかねヒビヤマリーしんたろコノハモモアヤノキド岛风远坂凛芽间幽幽子芙兰朵露雷米莉亚雾雨魔理沙博丽灵梦魂魄妖梦八云紫阿道夫·K·威兹曼伊佐那社栉名安娜周防尊雅姆莱哈

已领礼包: 1422个

财富等级: 财源广进



现金: $5003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叉子蝠 Lv:29
发表于 2018-7-27 2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买不起的路过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点评

你不是在看片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7 22:17

我就是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230 天

连续签到: 230 天

[LV.7]硕士生

Lv11.主神

评论头像(1)

175

主题

6895

帖子

3万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1730
铜板
2
贡献
1
羁绊
3
人气
18194
金币
24

斑竹勋章土豪勋章芽间鞍马小春芹泽水结椎名真由理保登心爱香风智乃四糸乃十香筒隐月子椎名真白立华奏螃蟹公博丽灵梦岛风楠幸村仲村由理金色暗影琴里赤座灯里RamRem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樱小路露娜VIP大小姐天天座理世结城美柑折纸由依初音未来御园千莉亚丝娜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见月楚原伊莉雅黑雪姬春日野穹康娜酱

已领礼包: 694个

财富等级: 财运亨通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肯泰罗 Lv:26
发表于 2018-7-27 22: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感谢楼主发帖推荐,回帖支持一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5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高中生

评论头像(1)

35

主题

1160

帖子

3495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229
铜板
289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2190
金币
12

RamRem小鸟游六花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金色暗影结城美柑樱小路露娜春日野穹赤座灯里立华奏黑雪姬筒隐月子伊莉雅椎名真白椎名真白斑竹勋章

已领礼包: 115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7-27 22: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风逝流年 发表于 2018-7-27 22:17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买不起的路过

你不是在看片吗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萌新请注意!!!
乱水帖是有惩罚滴~
到资源区发水帖是会上首页滴~
小心被吊起来当众鞭尸= =
水帖(非资源帖)请发至“天使闲谈”板块
请多多悦读各版版规~(可能在板块的首页没有单独立帖)
请多多回复有意义内容~
水帖有技巧
回帖需谨慎
以上

关于发资源与打赏:
发资源可以找版主(或超版)要打赏
打赏的力度会根据帖子的质量来衡量
坛子里找不到人可以去(版主养老)群332455289里喊人
有各种事情也可以来群里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5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高中生

评论头像(1)

35

主题

1160

帖子

3495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229
铜板
289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2190
金币
12

RamRem小鸟游六花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金色暗影结城美柑樱小路露娜春日野穹赤座灯里立华奏黑雪姬筒隐月子伊莉雅椎名真白椎名真白斑竹勋章

已领礼包: 115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7-27 2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史无前例第一帖,留爪留爪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萌新请注意!!!
乱水帖是有惩罚滴~
到资源区发水帖是会上首页滴~
小心被吊起来当众鞭尸= =
水帖(非资源帖)请发至“天使闲谈”板块
请多多悦读各版版规~(可能在板块的首页没有单独立帖)
请多多回复有意义内容~
水帖有技巧
回帖需谨慎
以上

关于发资源与打赏:
发资源可以找版主(或超版)要打赏
打赏的力度会根据帖子的质量来衡量
坛子里找不到人可以去(版主养老)群332455289里喊人
有各种事情也可以来群里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75 天

连续签到: 25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2

主题

4740

帖子

7252

积分

Lv9.炽天使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52
铜板
1595
贡献
0
羁绊
4
人气
5237
金币
21

康娜酱楪祈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朱乃杰诺瓦

已领礼包: 3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8-7-27 2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感谢楼主分享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956 天

连续签到: 31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149

主题

7318

帖子

4万

积分

S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2664
铜板
1017
贡献
0
羁绊
5
人气
19768
金币
148

平安夜公主中秋赏月(补)情人节粉毛教师节鸣人植树节绿毛白色情人节劳动节团长愚人节勋章土豪勋章儿童节萝莉四大灵梦乐正绫犬走椛筒隐月子二阶堂真红VIP大小姐

已领礼包: 2635个

财富等级: 家财万贯



现金: $7860144

名声: 999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7-27 2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3]小学生

评论头像

3

主题

34

帖子

118

积分

Lv4.能天使

Rank: 4

威望
15
铜板
80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36
金币
1

已领礼包: 4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8-7-27 23: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要是有钱该多好啊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090 天

连续签到: 32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1

主题

5987

帖子

3万

积分

VIP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2742
铜板
4668
贡献
1
羁绊
7
人气
18216
金币
931

光棍节狂欢中秋赏月(补)黑傻芭白傻芭乐正绫洛天依初音未来愚人节勋章奇莉华春日野穹涅墨西斯伦·艾尔西·裘利亚西连寺春菜古手川唯结城美柑黑咲芽亚金色暗影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美九折纸四糸乃十香琴里狂三劳动节团长LV3兵库北教师节鸣人VIP大小姐土豪勋章

已领礼包: 3179个

财富等级: 富可敌国

发表于 2018-7-28 0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61 天

连续签到: 161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43

主题

1868

帖子

7461

积分

VIP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346
铜板
1191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5336
金币
31

弓の圆神缎の少女红の骑士蓝の鱼姬时の魔女伊莉雅露维亚远坂凛美游克洛伊逆回十六夜久远飞鸟蕾蒂西亚·德克雷亚春日部耀仁·拉塞尔白傻芭蓝傻芭红傻芭黑傻芭嫁傻芭四糸乃十香琴里折纸狂三结城美柑金色暗影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西连寺春菜伦·艾尔西·裘利亚黑咲芽亚涅墨西斯古手川唯博丽灵梦雾雨魔理沙雷米莉亚芙兰朵露十六夜·咲夜

已领礼包: 360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快龙 Lv:100
发表于 2018-7-28 0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恭喜67拿下黏土小人版一血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75 天

连续签到: 775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7

主题

5321

帖子

1万

积分

Lv10.天神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549
铜板
1766
贡献
0
羁绊
6
人气
10780
金币
632

已领礼包: 1959个

财富等级: 堆金积玉

发表于 2018-7-28 01: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感动!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765 天

连续签到: 32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40

主题

7981

帖子

2万

积分

SVIP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2056
铜板
109
贡献
2
羁绊
5
人气
14963
金币
491

小鸟游六花赤座灯里四糸乃黑雪姬艾斯特博丽灵梦雾雨魔理沙十六夜·咲夜雷米莉亚芙兰朵露八雲紅东风谷早苗土豪勋章傲慢嫉妒愤怒怠惰强欲暴食色欲元旦 情人节粉毛植树节绿毛白色情人节愚人节勋章劳动节团长儿童节萝莉七夕神乐教师节鸣人国庆节中秋赏月(补)光棍节狂欢圣诞团长LV3兵库北VIP大小姐VIP勋章猫咪老师幸运卡【E】

已领礼包: 2206个

财富等级: 金玉满堂


喷火龙 Lv:48
发表于 2018-7-28 0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买不起买不起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来生愿做  朝云暮雨
朝朝暮暮  共你无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0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1)

7

主题

375

帖子

976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19
铜板
63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693
金币
36

已领礼包: 111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现金: $49964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7-28 01: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买买买,不买血亏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1186 天

连续签到: 24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6)

121

主题

8998

帖子

10万

积分

內文含有非法字元內容自動屏蔽

超级版主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威望
5741
铜板
176
贡献
11
羁绊
9
人气
35068
金币
1013

アヤノキドマリーモモたかねRem桐子亚丝娜结衣Ram小鸟游六花乌贼娘乌贼娘乌贼娘髏髏宮歌留多幸运卡【E】琴里狂三四糸乃20W会员VIP大小姐嫁傻芭傻芭Lion白傻芭筒隐月子黑化ことり蕾蒂西亚·德克雷亚久远飞鸟春日部耀赤座灯里黑猫黑猫猫黑猫黑猫黑猫黑猫妮姆芙黑猫黑猫

已领礼包: 3538个

财富等级: 富可敌国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7-28 0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是不是看到鬼魂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点评

嘿嘿嘿嘿~~~ 口胡! 我一直很活跃的好不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28 0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839 天

连续签到: 15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1)

10

主题

4465

帖子

1万

积分

Lv10.天神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301
铜板
4815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9128
金币
625

已领礼包: 2234个

财富等级: 金玉满堂

发表于 2018-7-28 06: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就在一边看看不说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小学生

评论头像

14

主题

102

帖子

200

积分

Lv5.力天使

Rank: 5Rank: 5

威望
7
铜板
257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118
金币
8

已领礼包: 27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8-7-28 07: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买不起哦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5 天

连续签到: 28 天

[LV.5]高中生

评论头像

19

主题

285

帖子

894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32
铜板
20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558
金币
33

已领礼包: 99个

财富等级: 招财进宝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7-28 0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买不起手办,只买得起景品。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3

签到天数: 89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2)

314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谁染兰色凉薄意?

版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4225
铜板
599
贡献
3
羁绊
4
人气
30605
金币
15

地狱少女阎魔爱触手手绘社资源社幸运卡【E】アヤノ白鬼院凛凛蝶髏髏宮歌留多雪小路野蔷薇魂魄妖梦Saber初音未来洛天依乐正绫黑猫·離岛风20W会员好人卡红马尾土豪勋章黑化ことり蕾米莉亚LV4杀老师中秋赏月

已领礼包: 1577个

财富等级: 堆金积玉



现金: $516941

名声: 18

称号: 平民

 楼主| 发表于 2018-7-28 08: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tzuhsink 发表于 2018-7-28 01:05
我是不是看到鬼魂了~

嘿嘿嘿嘿~~~ 口胡! 我一直很活跃的好不好?!!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62 天

连续签到: 262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12

主题

1397

帖子

4480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94
铜板
428
贡献
0
羁绊
3
人气
3098
金币
166

芽间见月楚原白音中秋赏月(补)

已领礼包: 469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8-7-28 09: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好可爱(/ω\)害羞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0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3

主题

892

帖子

2290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103
铜板
233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1317
金币
88

已领礼包: 352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8-7-28 0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我对楼主的爱犹如滔滔大河连绵不绝……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35 天

连续签到: 8 天

[LV.5]高中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228

帖子

624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1
铜板
828
贡献
0
羁绊
0
人气
427
金币
35

已领礼包: 116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8-7-28 09: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先允许我吃碗面再来评论d(╯﹏╰)b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75 天

连续签到: 736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23

主题

7577

帖子

3万

积分

VIP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1664
铜板
6036
贡献
1
羁绊
6
人气
17214
金币
670

中秋赏月康娜酱七夕神乐赤座灯里琴里白音涅墨西斯圣诞团长愤怒劳动节团长情人节粉毛元旦 植树节绿毛白色情人节儿童节萝莉教师节鸣人光棍节狂欢暴食怠惰嫉妒色欲强欲平安夜公主杰诺瓦莉亚丝洛丝维亚瑟朱乃黑歌伊莉娜20W会员柏崎星奈犬走椛巡音流歌拉克瑞纳珊卓雷雅米亚梅洛乌贼娘狂三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

已领礼包: 2236个

财富等级: 金玉满堂



现金: $29663366

名声: 552

称号: 平民


土台龟 Lv:100
发表于 2018-7-28 1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很好没钱,约战出2了,哪里有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49 天

连续签到: 29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705

帖子

1123

积分

Lv7.座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7
铜板
657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1001
金币
14

伊原摩耶花音无结弦蓬莱山辉夜芙兰朵露楪祈

已领礼包: 235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8-7-28 13: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25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8]博士生

评论头像

1

主题

1316

帖子

583

积分

Lv6.主天使

Rank: 6Rank: 6

威望
7
铜板
317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479
金币
11

Ram岛风絢瀬 絵里

已领礼包: 2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8-7-28 14: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看起来确实比以前的一些作品好了不少。那透明感真心不错。。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41 天

连续签到: 124 天

[LV.7]硕士生

评论头像

25

主题

991

帖子

4272

积分

VIP

Rank: 10Rank: 10Rank: 10

威望
167
铜板
1088
贡献
0
羁绊
2
人气
2551
金币
148

土豪勋章VIP勋章康娜酱国庆节教师节鸣人中秋赏月小鸟游六花コノハヒビヤしんたろたかねモモマリーキドアヤノ春日野穹奈亚子克蕾儿菲雅娜艾莉丝琳丝蕾特艾斯特伊卡洛斯妮姆芙阿斯特蕾亚风音日和代达罗斯樱满集筱宫绫濑楪祈校条祭黑雪姬银时神乐新八矮杉红马尾晴海提亚露丝

已领礼包: 420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现金: $36177

名声: 15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7-28 14: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先允许我吃碗面再来评论d(╯﹏╰)b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1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大学生

评论头像(1)

8

主题

718

帖子

1037

积分

Lv7.座天使

Rank: 7Rank: 7Rank: 7

威望
22
铜板
2294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741
金币
26

已领礼包: 153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发表于 2018-7-28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这帖子还行,喝杯茶慢慢看~~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1

签到天数: 5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高中生

评论头像(1)

35

主题

1160

帖子

3495

积分

Lv8.智天使

Rank: 8Rank: 8

威望
229
铜板
289
贡献
0
羁绊
1
人气
2190
金币
12

RamRem小鸟游六花菈菈·撒塔林·戴比路克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金色暗影结城美柑樱小路露娜春日野穹赤座灯里立华奏黑雪姬筒隐月子伊莉雅椎名真白椎名真白斑竹勋章

已领礼包: 115个

财富等级: 日进斗金



现金: $100

名声: 0

称号: 平民

发表于 2018-7-28 16: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你干脆向嫣红申请来当这里的版主得了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萌新请注意!!!
乱水帖是有惩罚滴~
到资源区发水帖是会上首页滴~
小心被吊起来当众鞭尸= =
水帖(非资源帖)请发至“天使闲谈”板块
请多多悦读各版版规~(可能在板块的首页没有单独立帖)
请多多回复有意义内容~
水帖有技巧
回帖需谨慎
以上

关于发资源与打赏:
发资源可以找版主(或超版)要打赏
打赏的力度会根据帖子的质量来衡量
坛子里找不到人可以去(版主养老)群332455289里喊人
有各种事情也可以来群里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签到天数: 775 天

连续签到: 25 天

[LV.10]院长

评论头像

2

主题

4740

帖子

7252

积分

Lv9.炽天使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352
铜板
1595
贡献
0
羁绊
4
人气
5237
金币
21

康娜酱楪祈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朱乃杰诺瓦

已领礼包: 3个

财富等级: 恭喜发财

发表于 2018-7-28 21: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体中文繁體中文
感谢楼主分享
来自二次元的人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存档页|手机版|移动客户端|小黑屋,在这里关的都是一群很不听话的小屁孩哦!!!!|天使二次元

GMT+8, 2018-11-19 06:35 , 进程处理耗时 0.727632 秒, 593 次数据库查询 , 缓存已开启.

Powered by Linode X1.0

© 2015-2016 天使二次元讨论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